One girl❤️

for him. - Troye Sivan、Allday

行色匆匆  从不回望
我所有的缺憾,都有你补充

你我只是无足轻重之人
但却撕开面具  对彼此坦诚
一路漫漫  你我以玩笑相伴  也有欢声笑语
就算时有生活不易
你我也是各占彼此心中一半
你不必靠说“我爱你”来表达“我爱你”
即使天上流星飞驰,银月悬挂,我们也都忘掉

All I need is you
All I need is you

除了你,我什么也不要

一次又一次对这首歌一听钟情  

For him 这首给他的歌

评论
热度(16)
 

© 芝士与排骨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